这里是ゆめゆう(梦夕)
头像是自设√
三次的我本质是流浪黑色猫猫
日语N3的不可回收垃圾

【高亮】
这是一个专堆oc的低质量(画重点)摸鱼,还有一堆日常吐槽碎碎念的小号。

【虹野幸的本丸叫茶丸】
因为主线故事是清光婶,只和我喜欢的同担玩er
不管什么坑的梦女我都拒“过激同担据否”的那种梦女。(我好感的人和列表除外)

大号@守护者梦夕
【梦夕的本丸叫椛丸】
自设本丸是君臣向的,涉及涩涩是gb向,梦夕是在清光安定心中能和冲田君比肩的主君✓


!!【刀剑乱舞全员厨】!!

好像没啥cp洁癖,新选组赛高!我喜欢冲田总司√
目前冲田组墙头。清光光世界第一可爱!安定定也是小天使!

自家大概是:一个与自己重合度85%的但却被我当女儿的审设(清光婶)。一个自设是守护各个世界规则的守护者【有个非常完整的世界观√而且一般会把最近的坑融进去一起玩】。

梦夕今天就任审神者

© 梦夕今天就任审神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