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ゆめゆう(梦夕)
头像是自设√
三次的我本质是流浪黑色猫猫
日语N3的不可回收垃圾

【高亮】
这是一个专堆oc的低质量(画重点)摸鱼,还有一堆日常吐槽碎碎念的小号。

【虹野幸的本丸叫茶丸】
因为主线故事是清光婶,只和我喜欢的同担玩er
不管什么坑的梦女我都拒“过激同担据否”的那种梦女。(我好感的人和列表除外)

大号@守护者梦夕
【梦夕的本丸叫椛丸】
自设本丸是君臣向的,涉及涩涩是gb向,梦夕是在清光安定心中能和冲田君比肩的主君✓


!!【刀剑乱舞全员厨】!!

好像没啥cp洁癖,新选组赛高!我喜欢冲田总司√
目前冲田组墙头。清光光世界第一可爱!安定定也是小天使!

自家大概是:一个与自己重合度85%的但却被我当女儿的审设(清光婶)。一个自设是守护各个世界规则的守护者【有个非常完整的世界观√而且一般会把最近的坑融进去一起玩】。

梦夕今天就任审神者

© 梦夕今天就任审神者 | Powered by LOFTER

【清光x审神者】《选择者》四.矛盾的心情

是 虹野 幸 的本丸的主线故事

❀清光x审神者,大概是暧昧向

❀想到哪er写到哪er,可能有意识流

❀这个审神者是自家一个女儿,自己的审设之后会放出√

❀一个画手的小声嘀咕,就是写给自己玩er的

以上都ok的话……



阳光给万屋的街道披上一层金色的纱衣。

加州清光坐在奶茶店的座位上,看着虹野幸拿起奶茶走向旁边的桌子,熟捻地同那些审神者和他们的近侍刀搭起话来,不一会儿就同他们打成一片。

笑容耀眼极了。

直到他不知是第几次用被咬得扁的不能再扁的吸管把早已空掉的奶茶杯吸扁又吹的鼓起来。

“加州君!”

啊啊,大概是阳光都聚集在她的眼睛里了吧?

“我们回去吧?”

虹野幸手里拿着很多张写着联系方式的小纸条和卡片,还有剩了大半杯的奶茶:“谢谢你能陪我来逛万屋!”

实际除了喝奶茶什么也没做的加州清光有点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倒不是说他不想帮虹野幸和前辈们认识,而是她那么游刃有余的样子,跟上去也只会添麻烦吧。而且看她第一天听到初始刀是歌仙殿的反应,说不定根本就没打算先唤醒我吧。所以……

“没关系的,因为你是……”

是什么呢?


对啊,因为是审神者啊。因为是审神者,所以是应该的。


审神者……

显现以来的日子的碎片呼啦啦地将他团团围住。先是刚显现试图得到宠爱的自己,出阵安排少的可怜的本丸日课,安定刚来的那一天,以及无论如何都锻不出时政所认证的“稀有刀”的审神者,然后是,毫无征兆的被断掉的契约,一个接一个回到本体沉睡的同僚……

“别愣着呀!这种时候只要好好接受别人的道谢就好啦!”

毕竟,是客套话呢。

“那么,不用客气!”

幸好,幸好,没有被发现那么不可爱的我。    /    所以,不要那么认真的去回应啊。

“好耶!回本丸喽!”

笑容的假面。




ps:清光因为前任现在并不那么想要和新审神者打好关系。大概像被伤害过的小猫一样小心翼翼的。幸也有些心理问题,目前来说并没有付出真正感情而是像一直以来做的那样装出笑容并顺应别人的话题。

我想看小天使们给我评论【趴】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