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ゆめゆう(梦夕)
头像是自设√
三次的我本质是流浪黑色猫猫
日语N3的不可回收垃圾

【高亮】
这是一个专堆oc的低质量(画重点)摸鱼,还有一堆日常吐槽碎碎念的小号。

【虹野幸的本丸叫茶丸】
因为主线故事是清光婶,只和我喜欢的同担玩er
不管什么坑的梦女我都拒“过激同担据否”的那种梦女。(我好感的人和列表除外)

大号@守护者梦夕
【梦夕的本丸叫椛丸】
自设本丸是君臣向的,涉及涩涩是gb向,梦夕是在清光安定心中能和冲田君比肩的主君✓


!!【刀剑乱舞全员厨】!!

好像没啥cp洁癖,新选组赛高!我喜欢冲田总司√
目前冲田组墙头。清光光世界第一可爱!安定定也是小天使!

自家大概是:一个与自己重合度85%的但却被我当女儿的审设(清光婶)。一个自设是守护各个世界规则的守护者【有个非常完整的世界观√而且一般会把最近的坑融进去一起玩】。

梦夕今天就任审神者

© 梦夕今天就任审神者 | Powered by LOFTER

【清光x审神者】《选择者》三.天空色的接近

❀是 虹野 幸 的本丸的主线故事

❀清光x审神者,大概是暧昧向

❀想到哪er写到哪er,可能有意识流

❀这个审神者是自家一个女儿,自己的审设之后会放出√

❀一个画手的小声嘀咕,就是写给自己玩er的

以上都ok的话……


让人不想打扫的院子=初冬的天气+半人高的杂草+灰尘。

只有两个人显然是不行的。

加州清光看着在院子里站了好久的虹野幸,也明白了她想要做什么。

“要多唤醒几把刀吗?”  “要不就不打扫了吧!”

……    ……

“开完笑的啦。加州君,我们去唤醒刀剑吧。”幸立刻就顺着加州清光的意思下了决定。

跟着加州清光在本丸的走廊左拐右拐,最终拐进了一间部屋。在长期没有附丧神居住的情况下,房间内的布置依然整洁而雅致,靠里的刀架上有一振打刀。

“虽然想早些再见到安定,但初期果然还是让初始刀来吧!他帮忙打扫也会很积极的。”他抱着双臂站在一边,似乎有些要看好戏的意味在。

……初始刀……?!

难道不是加州君吗?

虹野幸连忙抽出时之政府的狐之助留下的小册子,从初始刀加州清光那页又往后翻了翻,再抬起头时就对上了加州清光疑惑的目光,她张了张嘴,还是选择了隐瞒真相:

“没事,就是想查一下他的名字。”

“嗯,那个,歌仙兼定?”


只被简单打理过的院子有着记忆里的本丸不曾有的,更自由的灵魂。

刚收拾好自己部屋的加州清光一走进院子就看到四肢舒展躺在草坪中央的新任审神者。干涩寒冷的空气只是给这时的图画的调味剂----她就该是这样的。他也不知道怎么会有这样的想法,再去思考时,它又像是春天池塘里的小鱼苗,轻轻一触水面,它就溜走了。

“就算累了也不能这么躺在这儿啊--会着凉的。”与此同时,从与声音传来同一方向的上方,加州清光的脸取代了虹野幸一直盯着的天空。

视线被遮住了。

“天空,很漂亮。”似是不满,又似是在解释。

不等加州清光回答,她又说道:“我不是很喜欢蓝色,但我喜欢天空。”

“什么时候的都喜欢。”

“比起这个,”加州清光不由分说地把虹野幸从地上拉起来,领着她往天守阁走。“您该去打扫一下您将要住的天守阁了。等您收拾完,歌仙殿也该做好晚饭了。”然后又像是撒娇又像是抱怨的补充,“啊--累死啦--打扫。”

“以后就不用这么累了,明天,和新伙伴一起加油吧!”

……

这之后的两人的对话,随着越来越远的距离听不清楚了。

评论
热度(3)